公示公告

2022年崇阳县招聘公办幼儿园教师面试公告

上载日期:2022/8/16 11:37:02 来源:崇阳县教育局 字体: 放大字体 增加行距 缩小字体 减小行距 加入收藏 刷新网页 关闭窗口

为确保我县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面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崇阳县2022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公告》有关规定,现将崇阳县招聘幼儿园教师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面试通知书领取

考生持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面试名单附后)于 8月23日下午到崇阳县教育局一楼会议室领取面试通知书。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8月24日

面试地点:崇阳县职业技术学校

三、面试形式

面试由舞蹈表演、儿歌弹唱、命题简笔画三个部分组成,总分100分,其中舞蹈表演40分、儿歌弹唱40分、命题简笔画分20分。

四、面试分组

面试一组:舞蹈表演。自选舞种,自带伴奏,表演一个成品舞蹈。(时限3分钟)

面试二组:儿歌弹唱。考官从指定30首儿歌(幼师招聘QQ群公布)中抽取5首作为考题,考生从中抽取一首,进入面试室弹唱。(时限3分钟)

第一、二组面试结束后进行命题简笔画。考官现场出题,所有考生限时同步作画,交卷后由5位考官进行集中评分。(考生作画限时10分钟)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面试通知书(两证不全不得进入考场)。

2.考生按规定时间到指定考场候考室报到并封闭,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迟到超过10分钟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面试时,考生不得向面试考官报告本人和家庭成员的姓名及本人毕业学校(或工作单位)、籍贯等信息,如有违反者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公告发布后,考生放弃面试的不再另行递补。

5.考生要遵守考试纪律,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面试期间,考生实行封闭管理,候考期间考生不得随身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如已带入的应予关闭,并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凡未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而随身携带,不论开机与否,一经发现作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六、防疫有关要求

1.考生应自觉遵守湖北省对国内重点地区人员健康管理措施。对从我省确定的管控区域来鄂人员,将实施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3天居家监测至离开当地10天。考生应严格落实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健康管理措施,在解除管理后方可参加面试。

2.考生应自觉遵守进入考试区域的健康管理规定。应接尽接新冠疫苗,考试入场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根据不同情况提出不同要求。考前7天内有湖北省外旅居史的考生,考试当日,持崇阳县医疗机构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试区域;考前7天内没有湖北省外旅居史的考生,考试当日,持湖北省内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试区域。体温测量若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的人员,应至临时等候区复测体温。复测仍超过37.3℃的,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相关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3.考生应认真阅知、如实填写、郑重签署《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详见附件),于考试当天带到考点,在身份核验环节将填写完整的《承诺书》交予候考室工作人员,并对《承诺书》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4.在候考过程中,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工作人员核验身份信息及面试答题时,考生可摘下口罩,面试结束后及时戴好口罩。考生进入考场前,需先用医用酒精或者免洗手消毒液对双手进行消毒。考生在进入考场后,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报告工作人员,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继续完成面试条件的,在隔离考场参加面试。所有在备用隔离考场参加面试的考生,须由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行检查诊断后方可离开。

5.疫情风险等级、疫情防控政策和核酸检测机构信息查询可使用“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查询。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隔离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6.面试结束后,考生执行7天自我健康监测,有异常情况的应立即向招聘单位报告。

7.本公告发布后,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等有新规定和要求的,以新要求为准。

附件:1.2022年崇阳县招聘公办幼儿园教师面试名单

         2.考生疫情防疫承诺书


                                                                崇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崇阳县教育局

                                                                                      2022年8月16日

申明:本站新闻未经书面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更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管理登录

网站主办单位:崇阳县人民政府     地址:天城镇前进路78号(原老县政府大院) 电话:0715-3395323     新闻投稿:cyjywtgxx@126.com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8003201号     网站标识码:4212230023     公安部备案号:鄂公网安备4212230200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