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风采

杭莺:加强雨雪冰冻天气应急保障 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安全有序

上载日期:2018/1/31 11:13:42 来源:中国崇阳网 字体: 放大字体 增加行距 缩小字体 减小行距 加入收藏 刷新网页 关闭窗口

中国崇阳网消息 记者陈君益报道:雨雪初霁,1月29日,县委书记杭莺前往铜钟乡、青山镇检查雨雪冰冻天气应急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和部分困难群众。县政协主席王崇琳一同参加检查、慰问活动。

在铜钟乡水厂,杭莺详细了解了蓄水池、供水管道等设施运行情况。面对雨雪冰冻天气,水厂工作人员全员上阵,对供水设施进行防冻维护,及时开展隐患排查和抢修,保障了供水设施正常运行和居民用水安全。

在铜钟供电所,杭莺仔细询问了抢险除冰保电工作情况,杭莺指出,冰雪天气电网险情多发,要加大供电设施线路安全检查力度,及时排除故障,确保相关设施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全力保障城乡居民生活用电需求。

在铜钟至小山界公路佛岭段,镇村干部正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巡查,杭莺与他们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加强对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落实防范措施,确保道路交通顺畅有序。

杭莺强调,各乡镇各有关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强化属地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杭莺一行来到青山镇福利院,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大家的餐饮、住宿和生活情况,叮嘱福利院工作人员要妥善安排好院民的生活起居,让他们安享晚年。

今年86岁的程华兵老人,于1月10日入住冷水港易地搬迁安置房,看到县委书记杭莺来到自己家慰问,她紧紧握住杭莺的手,连声道谢。杭莺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幸福生活,并为老人送上慰问金。慰问过程中,杭莺叮嘱青山镇干部,要深入困难群众家中,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全力为他们排忧解难,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申明:本站新闻未经书面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更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管理登录

网站主办单位:崇阳县人民政府     地址:天城镇前进路78号(原老县政府大院) 电话:0715-3395323     新闻投稿:cyjywtgxx@126.com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8003201号     网站标识码:4212230023     公安部备案号:鄂公网安备4212230200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