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崇阳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做深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上载日期:2022/12/5 16:34:13 来源:崇阳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放大字体 增加行距 缩小字体 减小行距 加入收藏 刷新网页 关闭窗口

12月4日,崇阳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总结前阶段崇阳疫情防控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良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许关欣,市政府副秘书长蔡耀斌,市卫健委副主任、市疾控中心主任钟平出席会议。会议由蔡耀斌主持。县委书记郑俊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望参加会议。

杨良锋指出,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在市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领导下,市、县各级党员干部夜以继日、科学研判、精准施策,快速高效地控制崇阳疫情风险,取得了阶段性的防控成果。

杨良锋强调,一是防控之弦要再绷紧。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主动防、早发现、快处置,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做到守土到寸,爱民到人;二是指挥体系要再高效。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持续维持应急状态,精准科学施策,做到快响应、快决策、快指示;三是外防输入要再筑牢。严格执行落地查落地检落地管,严防风险人员漏排、漏查、漏管。

四是内防反弹要再抓实。从严从细从实抓好流调排查,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链条;五是防控措施要再精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二十条”,对标对表,精准施策,不断完善风险管控等各项措施;六是安全稳定要再突出。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确保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安全、社会和谐稳定。

杨良锋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坚持到底,越要做到时时放心不下,处处如履薄冰,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做深做实做细,牢牢把握疫情防控的主动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郑俊华表示,崇阳县委、县政府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按照“二十条”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阻击战、总体战。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回应社会关切,加强物资保供,做好服务保障,推动群防群控,及时研判复工复产复学,切实保持社会大局稳定。

梁薇、石峰、张正韶、石磊、刘泽安、陈熙、李强海、黄齐飞、汪新虎、成西、阮彬等县党政班子成员,县人大、政协主职参加会议。


全媒体记者:王勃 张敬

编辑:熊哲 陈超

编审:熊晓辉

终审:刘任远 全宗海

申明:本站新闻未经书面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更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管理登录

网站主办单位:崇阳县人民政府     地址:天城镇前进路78号(原老县政府大院) 电话:0715-3395323     新闻投稿:cyjywtgxx@126.com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8003201号     网站标识码:4212230023     公安部备案号:鄂公网安备4212230200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