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崇阳:喜迎二十大 童心颂党恩

上载日期:2022/10/10 15:02:45 来源:崇阳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放大字体 增加行距 缩小字体 减小行距 加入收藏 刷新网页 关闭窗口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此走向繁荣富强......”伴随着《歌唱祖国》的动人旋律,9月30日,崇阳县第二幼儿园庆国庆“喜迎二十大·童心颂党恩”红歌传唱活动拉开帷幕。

在县第二幼儿园操场上,巨幅国旗迎风招展,全园师生齐唱红歌,向国旗行注目礼。孩子们用最动听的歌声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真诚地祝福祖国母亲73周岁生日快乐。

庆国庆,唱红歌。活动在《祖国祖国我们爱你》的大合唱中推向了高潮,孩子们又唱又跳,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喜迎二十大,童心颂党恩。崇阳县第二幼儿园将德育教育从娃娃抓起,从点滴做起,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将一颗爱党爱国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的心田,伴随着孩子的成长一路生根、发芽。

申明:本站新闻未经书面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更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管理登录

网站主办单位:崇阳县人民政府     地址:天城镇前进路78号(原老县政府大院) 电话:0715-3395323     新闻投稿:cyjywtgxx@126.com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8003201号     网站标识码:4212230023     公安部备案号:鄂公网安备4212230200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