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来我县督查县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

上载日期:2020/8/11 16:41:35 来源:中国崇阳网 字体: 放大字体 增加行距 缩小字体 减小行距 加入收藏 刷新网页 关闭窗口

中国崇阳网消息记者沈强、实习生陈子健、丁妍报道:8月7号,市政府教育督查委员会来我县督查县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县领导曾维艳、刘秋芬、县教改委主任、县教育局局长黄中雄参加会议。

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听取了崇阳县履行教育职责情况的汇报。一直以来,我县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突出学前教育抓普及、义务教育抓均衡、高中教育抓品牌、职业教育抓创新、特殊教育抓保障、民办教育抓规范,着力强基础、抓改革、提质量、促公平,推动我县教育不断向优质均衡发展。

随后,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围绕县政府履行教育工作相关职责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主要问题提问,相关负责同志答辩。对下一步工作,督导组要求,要全面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国务院教育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

会后,市督导组成员到天城中学、崇阳县第五小学、桃溪中学进行实地检查。

编辑:熊哲

编审:熊晓辉

申明:本站新闻未经书面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更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管理登录

网站主办单位:崇阳县人民政府     地址:天城镇前进路78号(原老县政府大院) 电话:0715-3395323     新闻投稿:cyjywtgxx@126.com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8003201号     网站标识码:4212230023     公安部备案号:鄂公网安备4212230200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