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今天 崇阳县初中非毕业年级全面复学复课

上载日期:2020/6/28 16:43:28 来源:中国崇阳网 字体: 放大字体 增加行距 缩小字体 减小行距 加入收藏 刷新网页 关闭窗口

中国崇阳网消息 记者邹兰报道:自2020年6月13日0时起,湖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由二级调整降低为三级,根据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通告精神,结合崇阳县疫情防控形势,6月28日,崇阳县初中非毕业年级全面复学复课。

在大集中学东大门,细雨绵绵,人头攒动。学生间隔一米,有序排队接受红外线体温监测,依次进入校园,对体温出现异常的学生进行临时观察。

校园内,在学生志愿者的帮助下,住宿生把生活用品放入寝室后,进入已提前消毒的教室报到。所有体温正常的学生报到后,班主任组织学生认真观看以疫情防控知识为主要内容的“开学第一课”。

大集中学一分校校长刘昌荣:复学后,我们将陆续开展以下工作:每天早中晚对学生进行体温监测,对学生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进行科学融合,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定期对学生进行心理辅导。校园内每日一次消毒,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确保全校复学工作顺利进行。

据了解,全县初中非毕业年级共有11893名学生复学复课,各学校在复学前对全体师生进行了身体健康摸排、校园环境消杀、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等前期准备工作,全力确保师生复学复课安全有序。



申明:本站新闻未经书面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更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管理登录

网站主办单位:崇阳县人民政府     地址:天城镇前进路78号(原老县政府大院) 电话:0715-3395323     新闻投稿:cyjywtgxx@126.com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8003201号     网站标识码:4212230023     公安部备案号:鄂公网安备4212230200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