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崇阳:今天,我们开学啦!

上载日期:2020/2/16 15:01:41 来源:中国崇阳网 字体: 放大字体 增加行距 缩小字体 减小行距 加入收藏 刷新网页 关闭窗口

中国崇阳网消息 记者张敬、邹兰报道:受疫情影响,2月15日,县教育局组织全县中小学生在线收看“崇阳县2020年春网络教学开学仪式”,广大师生们迎来了一场特殊的“开学典礼”。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维艳主持开学仪式。上午8点20分,开学仪式正式开始,记者在县实验小学四(11)班徐梓杭家中看到,身穿校服、佩戴红领巾的徐梓杭,在全家人的陪伴下边唱国歌边行队礼。在县实验小学二(7)班邹亿家中,当庄严的国歌响起时,邹亿庄严肃立,用稚嫩的童声高唱国歌。

实验小学四(11)班徐梓杭说:新学期开始了,在家里,我一定要认真听讲,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让自己的学习成绩不断进步。

县教改委主任、县教育局局长黄中雄向全体师生送上了新学期的祝福与期待。开学典礼最后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声中结束。

据了解,疫情当前,全县各中小学按照市教育局统一安排,已全面开展在线课程教学,确保学生停课不停学。

学生家长徐勇说:在当前防疫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作为家长,我必须以身作则,教育孩子在生活中注意卫生,做好个人防护,不出门、不串门。在学习中,监督孩子坚持参加线上学习,按时完成作业,确保线上学习效果。

申明:本站新闻未经书面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更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管理登录

网站主办单位:崇阳县人民政府     地址:天城镇前进路78号(原老县政府大院) 电话:0715-3395323     新闻投稿:cyjywtgxx@126.com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8003201号     网站标识码:4212230023     公安部备案号:鄂公网安备4212230200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