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崇阳职校开展歌唱祖国校园快闪活动激发师生爱国情怀

上载日期:2019/9/28 0:00:00 来源:崇阳县教育局 字体: 放大字体 增加行距 缩小字体 减小行距 加入收藏 刷新网页 关闭窗口

崇阳职校开展歌唱祖国校园快闪活动激发师生爱国情怀


(通讯员: 陈国清 邬四雄)金风阵阵,硕果飘香。9月28日,崇阳职业技术学校举办了“激扬青春、歌唱祖国”校园快闪活动。

上午9时许,该校3200多名师生热情饱满,激情蓬勃,欢聚在学校运动场上。《今天是你的生日》的主题歌声响起,2400名学生排成方阵,队列不断变化,金色的方阵相继呈现出:“中国”“1949——2019”“70”等红色的字样和红色的心形,场面气势恢宏,编排充满新意,表达出师生对祖国70华诞的祝福之情。

当《歌唱祖国》的歌声响起的那一刻,瞬间点燃了全场热情。320名旗手抬着1600平方米的国旗,步入绿色的场地,全体教师统一红色服装,挥动手中国旗,引吭高歌,歌声震撼人心,情感真挚热烈,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校长吴雨金说,这次活动主题鲜明,气氛热烈,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师生青春风采,点燃了师生爱国情怀,全体师生将同心同德,共同谱写职业教育的辉煌篇章。

申明:本站新闻未经书面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更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管理登录

网站主办单位:崇阳县人民政府     地址:天城镇前进路78号(原老县政府大院) 电话:0715-3395323     新闻投稿:cyjywtgxx@126.com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8003201号     网站标识码:4212230023     公安部备案号:鄂公网安备4212230200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