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丁小强在我县调研时强调:大力发展电子商务 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上载日期:2019/7/6 8:45:32 来源:中国崇阳网 字体: 放大字体 增加行距 缩小字体 减小行距 加入收藏 刷新网页 关闭窗口

中国崇阳网消息 记者甘源报道:7月6日,市委书记丁小强到我县部分电商企业专题调研电子商务发展情况。丁小强强调,要大力推进电子商务发展,充分发挥电子商务的带动作用,助推全市产业转型升级。



丁小强实地走访了菜鸟农村物流崇阳服务中心、湖北益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湖北壹网互通科技有限公司、崇阳供销电商运营中心等电商企业和网络平台,察看电商平台运营情况,和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询问电商企业物流包装配送、产品收购储备等方面情况,深入了解目前农村电商发展存在的难点、重点问题。



丁小强指出,国家鼓励发展电子商务新业态,创新商业模式,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构建开放型经济方面的重要作用。要大力推进电子商务发展,充分发挥电子商务的带动作用。要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导、企业主体、注重实效的原则,依托咸宁市产业基础,加大扶持力度,运用“互联网+”思维,推动电子商务跨越式发展,助推咸宁市产业转型升级。

丁小强强调,有关部门要寓监管于服务之中,千方百计扶持电商企业做大做强。政府要搭建好共享平台,孵化好更多更好的实体企业。要指导企业改进产品品质,改进包装设计,加强市场推广。建立查验机制,严格把控产品品质,提高产品竞争力。企业要充分利用当地特色农副产品资源,加强线上推广,做大销售规模。完善农村市场体系,促进农村流通现代化,帮助广大群众增收致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据悉,近年来咸宁市大力推进电子商务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截止去年底,全市登记电商企业达740家,网络经营主体1239户,电子商务快递件达1379.6万件,比上年同期增长59.73%。全市实现了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电商经营业态多样化,农产品上行实现新突破,物流配送体系逐步优化。

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县领导程冰野、石磊参加调研。

申明:本站新闻未经书面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更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管理登录

网站主办单位:崇阳县人民政府     地址:天城镇前进路78号(原老县政府大院) 电话:0715-3395323     新闻投稿:cyjywtgxx@126.com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8003201号     网站标识码:4212230023     公安部备案号:鄂公网安备42122302000126号